< < 返回 教学科研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

2017-02-07 字体:

2月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董事长林亚姜、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陈益健、刘秀才等校领导出席,全体教师工参加了大会。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施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向广大教职工传达了新春问候,他指出新学期我校提早一周上班,旨在集中时间全力迎评,确保我校顺利通过二轮评估。同时对新学期全校行政口和教学口任务分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校教职工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轮评估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二轮评估的最后胜利。

会上,陈益健校助对近期评建工作作了具体解读,对教学口二轮评估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评估中心工作更好地迎接今年4月份的二轮评估。(党政办)

 

上一篇:> > 评建办召开优秀校友信息征集讨论会...

下一篇:> > 评建办召开整理二轮评估佐证材料工...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