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二轮评估校长报告全文

2017-02-10 字体:

2月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二轮评估校长报告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长施若谷主讲,校领导及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参加。

会上,施副校长就校长报告向大家作系统阐述及详细解读,校长报告由四部份组成:学校评建工作概况、人才培养成效、办学特色凝练以及学校发展思路愿景。全体教师进行了认真聆听和记录。施副校长抑扬顿挫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学校二轮评估和校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为下阶段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目前,学校已将校长报告印发至全校各个部门,希望教职工们认真解读校长报告内容并以此为指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敢于、乐于和勇于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迎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以务实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与兴才共进退,愿我校的评估工作取得成功,愿兴才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会议结束后,全校教职工分时段参观了学校教学成果展厅。教师们在展厅驻足欣赏和拍照留影,纷纷为学校近年来的成绩感到自豪和点赞。(党政办)

上一篇:> > 我校开展“二轮评估”实训基地考察...

下一篇:> > 校园文化与建设宣传组进一步完善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