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开展“二轮评估”实训基地考察路线第三次模拟演练

2017-02-14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二轮评估”实训基地考察路线,2月13日上午,我校开展第三次二轮评估实训基地考察路线模拟演练。党委书记何本伟、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带领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实地考察各个实训基地。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厚德楼出发,考察了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实训室、泛钛室内设计工作室、施工工艺展厅、装饰材料展厅、广告印刷工作室、央财支持数控生产性实训基地、教育教学成果展厅、兴才智谷、酒店专业经营性实训基地蜂巢咖啡厅等实训基地。并结合我校客观实际,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提交相关负责人收集整理。

当天下午,施副校长组织评建办成员召开会议讨论征集的改进意见,研讨部署各实训基地进一步完善计划和意见,确保各实训点模拟演练不断优化,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二轮评估”。(评建办)

 

上一篇:> > 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色成果汇报...

下一篇:> >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二轮评估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