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团结奋进,全力冲刺,夺取“二轮评估”最后胜利

2017-02-14 字体:

本学期是我校迎评决胜之年的大考阶段,我们将迎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第二轮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评。

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务必团结奋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二轮评估”。董事长林亚姜、校长施祖美、校党委何本伟书记、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会上,施副校长作新学期工作要点解读,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他主要从评建工作和常规工作两大方面作具体部署。根据学校部署评建工作主要分三阶段开展,一是自查自评阶段(2月-3月);审核编印主题报告,规范整理佐证材料,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持续改善学习成效,优化现场考察路线,精心美化校园环境,大力营造迎评氛围,全面督察评建工作;二是现场评估阶段(4月),组织召开动员大会,确定现场评估方案,接受专家组现场评估;三是整改提高阶段(5-6月)。其次是常规工作,一是大力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努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三是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四是认真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五是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六是推进网络和图书等资源建设;七是进一步整治校园内部环境。最后,施副校长代表校领导,祝愿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坚定信念,乐观,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二轮评估”的最后胜利。

随后,施祖美校长为教授韦孟育教授颁发了聘任书,台湾大华科技大学韦孟育教授将在我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活动。这是我校引进台湾教育资源,闽台校级深入交流的良好开端,为我校开创多元化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施祖美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在迎接“二轮评估”的关键阶段,全校教职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信心满满,志在必得,以高度责任感心和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迎接“二轮评估”的最后胜利!(党政办)

 

上一篇:> > 创就中心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 > 外塑好形象 内练好作风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