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

2017-02-22 字体:

 2月21日上午,创就中心邀请福建省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分中心陈深全经理对2017届建筑类、工科类毕业班辅导员进行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创就中心、建筑类、工科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陈经理就毕业生派遣要求、就业协议书的规范填写、报到证的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

培训旨在使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以便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培训重点强调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学生档案要跟他们一辈子,大学期间的表现也都体现在档案里,要求辅导员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丝毫不能马虎,做到零差错。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就业派遣的指导服务;就业协议书的有关事宜,即对就业协议书的作用以及就业协议书如何填写方面作了详细指导以及报到证的作用等。

上一篇:> > 校党委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下一篇:> > 校团委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首次...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