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校党委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2017-02-22 字体:

2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本伟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了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讨论确定了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基层党组织安排。

何本伟指出,本学期是我校迎接“二轮评估”决胜之年的大考阶段,也是厦门市筹备金砖会晤工作的关键时期,校党委要紧紧围绕学校迎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努力促进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确保顺利通过“二轮评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党委委员充分讨论,确定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重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六大方面内容,一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二是以迎评工作、金砖会晤筹备工作为契机,着力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三是持续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动员组织党员带头参与“金砖会晤•文明厦门——厦门市公共文明提升工程行动”;四是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第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周密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切实加大对工会、共青团组织的领导;六是贯彻落实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教育系统护航金砖会晤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定。

2月21日下午,何本伟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本单位党建与思政工作计划及“一院一亮点”开展情况。何本伟强调,本学期各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两学一做”总结工作,并严格按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二轮评估”关键时期、金砖会晤筹备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四是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定稳定。(党政办)

 

上一篇:> > 2017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

下一篇:> > 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