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 之拔河比赛

2017-11-02 字体:


 1031日,教育学院1617学生在篮球场举行大学生文明修生工程之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凝聚力。

本次共二十六个以班级为小组举行淘汰赛,分为十三个小组两两对决,以三局两胜的形式决定出十三个小组进入最终决赛。比赛过程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校园上空,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即使手磨破了也没有放弃

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幼儿1712、学前1712、幼教1714、五年专1611等十三个班级进入决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与辅导员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一个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教育学院)

上一篇:> > 校企合作单位进校畅谈“大学生在零...

下一篇:> > 我的大学梦,从学习开始——艺术与...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