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的大学梦,从学习开始——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新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11-01 字体:

10月30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我的大学梦,从学习开始”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副校长刘文体、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说明: IMG_0408 拷贝

校领导出席艺术与建筑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许惠州宣读了学风整顿方案。方案阐明了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工作措施。许惠州表示学风建设的直接受益者是学生,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5级学生代表康俊伟同学分享了“自由不是随心所欲”学风建设体会。告诉在场的同学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而对于从不触碰底线的人而言,制度的严格落实就是最好的奖励。配合学风建设工作,不仅是作为一名在校生的责任,更是为个人成长进步夯实基础“让优秀成为习惯”的先决条件。

说明: DSC_5851 拷贝

张宝胜院长作动员讲话

紧接着,张宝胜院长做动员讲话,张院长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自觉自律,开拓思维、换位思考、孝敬父母。

说明: IMG_0450 拷贝

刘文体副校长讲话

刘文体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学风建设“大学院,大作为”的要求,要求艺术与建筑学院用制度保证学风建设的落实,号召全体同学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严以律己、积极参与、按时上课、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习总书记指出:“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报国为民的重要基础。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艺术与建筑学院围绕“二轮评估”整改工作,在学风建设新难题面前,不断改革创新,精细化考勤,力争使学风建设上新台阶。(供稿人:王雪云)

上一篇:> > 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

下一篇:> > “星星点灯,同心向党”——艺术与...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