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我校师生参访极美众创空间

2017-11-27 字体: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创就中心张雅娟老师带领兴才智谷的部分创业团队的小伙伴,赴极美众创空间参观调研。



首先,极美众创空间负责人翁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今项目团队的入驻情况。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极美众创空间的办公环境,个性化的办公设计和人性化的休闲区方式,都令同学们耳目一新,留下美好印象,更对如今走在潮流中的众创空间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翁经理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今创业团队中地一些问题,并解答了创业小伙伴们关于“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等问题。



同学们在此次参观中收获颇多,希望大家在这次参观调研后,继续在创业地路上披荆斩荆,一路前行。


上一篇:> > 工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

下一篇:> > 用汗水谱写辉煌-艺术与建筑学院篮...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