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寻找舌尖上的美味-校园厨艺大赛

2017-11-30 字体:

为了倡导科学良好的饮食习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生活技艺,吃出健康,吃出美丽,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14:30在SUP基地前的篮球场举办了“生活有我,美食有你”第六届厨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己的平台。出席本次厨艺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老师、校团委干事薛斌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院辅导员等。



活动在欢快热情、青春洋溢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三场,菜式分别为青椒肉丝、酸辣土豆丝、木须肉,以抽签的方式选取比赛菜式。学生们2~3人一组,一丝不苟、精心制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展现在评委和观众的面前,充分展现出学生们的才艺和创意。本次大赛通过菜品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评委点评将大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表示举办厨艺大赛不仅展示了选手的才艺和创意,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厨艺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弘扬了饮食文化。而且增强了学生对厨艺和饮食文化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也为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使青春的创意精神不断蔓延。管理学院“生活有我,美食有你”第六届厨艺大赛初赛圆满成功。

上一篇:> > 用汗水谱写辉煌-艺术与建筑学院篮...

下一篇:> > 工学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安全工作专题...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