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双师课堂系列讲座之三-“软件工程师之路”

2017-12-02 字体:

11月29日早上,与我校有多年合作的校企合作单位——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杨波和总经理林健雄,应邀到校,走进了《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的课堂,面向软件1711-1712级班的学生,开展了“软件工程师从业之路”的专题讲座。



杨总监首先自我介绍,并与学生分享他的故事,结合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向我们讲解了国内的知名软件公司,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听的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杨总还列举了作为软件工程师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目前行业所需要的人才类型,还为不同性格的同学推荐了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讲座过程中,王总通过“你了解哪些软件公司”“你知道软件工程师的晋升路径吗?”“你知道软件公司有哪些职位”等一系列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通过一系列的问题,同学们对于企业招聘的人才需求和今后的工作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整个讲座氛围浓厚,杨总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让大一的同学们对软件行业的认识耳目一新,最后整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 > 同一份爱,同一个家

下一篇:> > 《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双师课堂系...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