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工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大会成功举办

2017-12-04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工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选大会在厚德楼507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学生支部书记傅灵峰、团总支书记刘皎然、教育干事苏宝珍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并担任评委。


说明: F:\行政\2017-2018上\新闻\11月\学生口\QQ图片20171130091546.jpg


参加本次先进班级评选的是16级机电、通信、计应和数控等6个班级。各班学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用精彩的PPT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在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实践活动等多方面内容,详细总结了本班的成果与进步。各班注重学风建设,积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班风和班级凝聚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评比,16级通信、机电、计应三个班级荣获此次先进班级评选的第一、二、三名,并被推荐参加校级先进班级评选。汇报完毕后,杨书记上台讲话,对此次参评班级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准备充分、表现突出的班级,随后又指出了个别班级准备不足、材料收集不到位的问题。通过此次交流和展示,可以看出在先进班集体建设中,2016级学生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各个班级的工作成果突出,效果显著。最后,杨书记指出班级和宿舍都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基本单位,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班级建设好、发展好,在班级建设中突出学风建设,把班级建设真正成为每一位同学的“家”。


说明: F:\行政\2017-2018上\新闻\11月\学生口\QQ图片20171130091629.jpg


本次先进班级评选大会的召开,既肯定了先进班级在过去一年当中班级所取得的丰厚成果,又为17级新生树立了榜样,同时激励各班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从班级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等各方面提高自己,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 带你走进创业之路-“一课双师,企...

下一篇:> > 我校师生参访极美众创空间...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