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教学科研

青春洋溢 歌王争霸-商贸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好声音

2017-12-28 字体:

2017年12月26日晚,商贸学院团总支在101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商贸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好声音比赛,共有20位选手参赛。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蔡雅娴、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商贸学院辅导员陈远清以及蔡庆、刘一两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在一号选手夏思露同学《摆渡人》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整场比赛歌曲风格迥异,选手们都将各自歌曲完美演绎。三号选手汤泓滨对《在人间》的有趣改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回应,掌声连连。五号选手张欣雨用清晰又温暖的音色演绎了《房间》,得到了现场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11号选手彭辉程同学演唱的《初爱》和16号林嘉滨同学的闽南歌曲《纸云烟》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五号张欣雨同学以她清晰而又质感的音色摘得桂冠,周为薇同学和林强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刘子锐、宋林宵、但立同学获得优秀奖。

说明: 111


说明: 14

(商贸学院团总支供稿)


上一篇:> > 以赛促学 会计知识竞赛暨会计分录...

下一篇:> > 管理学院“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

版权所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PC版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办公室承办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电话:0592-3153390